鲜花食人魔

虚心接受 死不悔改

【晗熏 楼台诚】逍遥法外 悲哀 中(楼诚小出场)

        “你不要命了!走!”李熏然不知哪里来的力气一把扛起男孩就要再次冲出火海,可男孩就是紧咬嘴唇死命地挣扎说什么也不肯挪动半步,推搡间八音盒掉到了地上,本来就破破烂烂的这下是彻底成了一堆零件!
        “不 不……”男孩跪在了地上
        李熏然短暂的愣住了,男孩疯狂的聚拢着八音盒,手上很快出现了伤口,流出血来。
        “走!”
        “我不走,小桃他们还在这里!”
        “啪!”
        “他们都死了!你活着!”一个巴掌李熏然直把少年扇倒在地,把人家打昏了的李熏然一把捞过脸上一个巴掌印的男孩再次冲了出去。
        糟糕,火势都已经这么大了吗?刚才光顾着找人了
        衣服上的水马上就要干了的时候李熏然终于回到了世界远离了火狱。
        “熏然!熏然!”李熏然听到了简瑶呼唤他的声音,他却难以回应,或者说不想回应,眼前的一切都蒙上了白雾他这是要迷失了吧。
        在彻底昏过去之前李熏然看到一个白色的身影,模糊的看见他微笑着看自己然后消除了他的痛苦。
       
        “熏然!谢医生他醒了!”
        一见到李熏然睁开眼睛 简瑶便风风火火地叫喊负责李熏然的医生。
        “简瑶小姐请不要在医疗重地大声喧哗”
        “对不起……”
        李熏然终于看清了那白色身影具体的影像了
        白色衣袍整洁的一丝不苟,镜片后的眼睛深邃又明亮,淡淡的微笑一举一动都透着优雅,真的是让人很像亲近的人啊,更何况他还有一张美好的皮相。
        还有他的声音,那低沉的好像要把人引入陷阱的诱惑,一切都让他熟悉。
        “你好 李先生,我是这里新来医生 谢晗”
        “嗯我叫李熏然 是刚来上海的警察……”
        虽然知道对方了解自己的一定信息,李熏然还是礼貌的自我介绍,这男人很危险 他不由自主的想要立刻回答他的问题。
        “啊 对了那个孩子怎么了?”
        “还好吧 据说精神出了问题……”简瑶又恢复了平常的用气息说话
        “什么?”
        “就像疯了一样”
        “我要去看他”
        “不行”一旁的谢医生开了口
        “你还没恢复”
        “我必须去 这里面肯定有什么……”
        谢晗无奈地目送李熏然离开病房,他知道现在自己拦不住他,他现在在李熏然心里只是救了他的医生,一步一步慢慢来
        有他守着他。
        握住拳头压制自己一瞬间涌出的暴戾,谢晗厌恶起那座孤儿院 明明就是那么肮脏的所在啊
       
       
        “大哥 福利院起火了”
        “嗯 报告上说火势很大孩子几乎全都死了只有一个被那个警察救出来了”
        “ 那个警察有点本事”
        “起火的原因”
        “目前还在调查”
        “是那个警察 ”
        “是他”
        明楼依旧是镇定自若的喝水听着阿诚跟他讲着近期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福利院让他感到奇怪 那所福利院虽然很破旧但领养率好像很不错。
        如今是乱世有那么多的孩子成了孤儿,福利院的照理说孩子很多可报告上只有寥寥十几个吧 那些孩子去哪了呢?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