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食人魔

虚心接受 死不悔改

【晗熏】逍遥法外20

        “你别在意 他们就是说笑的”
        “可是你和我抱在一起也是说笑吗?”
        本来想调节一下气氛的李熏然脸沉了下来,他从未认真考虑过这种事,他仍是坚持自己只是喜欢谢晗这个朋友,一直没有深究过那朦胧的情感。因为哪里有过男人喜欢男人的?
        那么违背天理的事情自己怎么可能会做呢!
        “熏然你勒疼我了……”
        李熏然清醒了过来,才发觉他们还在拥抱并没有松开,而且他下意识的用力还又伤害了谢晗。
        “对不起……我”
        李熏然觉得自己没有脸面面对这个人,自己为什么总是让他为自己受伤呢?这是多么一个温柔的人啊。
        “你会和我去参加慈善会吧。就当是赔我”
        谢晗想要再逼一下李熏然,而李熏然的心却总是摇摆不定,他隐去了利爪,暴戾……还要他怎么做?
        “好 。”
        “这才对 ……我想喝你亲手炖的鸡汤 我是病人 你得照顾我”
        谢晗转眼把杀气压下来,又以温暖的笑容安抚对面手足无措的人。
        显然李熏然总会被他成功的安抚。
        “你别乱动啊 我去给你做……”
        着急躲避谢晗的李熏然也没多想的慌忙离开,没注意背后那阴沉沉目光。
       
        离开了病床谢晗开始整理“工具”,那一刀对他来说并不疼痛,他早就丧失了大半的痛觉。而他的饥渴告诉他,他该捕猎了。
        改变了身上的一些特征,他悄无声息的离开了医院去寻找倒霉的猎物。
        “你……你是什么人啊!!我的胳膊……”
        他张狂的殴打了猎物,释放着这些日子里的不快。又砍断了他的胳膊和腿,甚至于割断了他的舌头……
        “唔唔……”
        “嘟嘟嘟嘟嘟嘟~……”
        猎物绝望的看着恶魔哼着歌给自己止血,在他面前吃了他的胳膊。
        “我不太想让你死…毕竟有个事情我觉得会比较有趣……你要是想知道我是谁 就坚持这残破的身体去医院吧…啊?”
        他到底是什么人啊!越过了层层的保护直接在他的卧房里为所欲为!!
        “再见 我该回去了”
        谢晗不紧不慢的整理了穿着离开,留下了半死不活的猎物。
       
        “谢晗…你真的要去主任室??这大半夜的…”
        “嗯”
        李熏然觉得谢晗如此积极是一件好事…可谢晗还在养病就要去给别的病人诊疗?
        “太麻烦那就推我去主任室然后护士会帮我回来”
        “不会麻烦的”
        李熏然看着护士推着谢晗往主任室去了,……
        “开门吧我是外科主任”
        门开了,别人看到了也许会觉得,那场景恶心又可怜。
        毕竟那人的四肢都没了,惨的不能再惨。
        而李熏然却在忍笑,他当然知道,那时候他被逮捕进宪兵队的时候,就是他让自己吃了不少苦头。
        那可怜虫在看到他推谢晗进来那一刻突然怒目圆睁,没有舌头呜呜呜的发出乱八七糟的声音。
        没有人理解他为什么这么做,都在用力按住他。
        “这就是需要我会诊的病人吧,把我推近一些吧”
        谢晗满脸的医者仁心并告诉李熏然把他推的近一些,而那倒霉鬼气的都发疯了。
        “看来他精神上也受了损伤。”
        只有绝望的猎物能看出来谢晗眼中的乐趣和快乐,此刻他的悲惨正是恶魔的乐趣所在。
        “唔!!!!唔!!!”
        “给他注射镇定”
        “呜呜呜!!唔!”
        “止血都做好了,我其实不需要来吧。四肢都没办法了……”
        “呜呜呜呜呜呜……”
       
        那该死的痛苦呜咽终于停下了,这个人死了,不知沉默中谁喊了一声。
        “他死了!!!”
       
       
       
       
       
       
       
       

评论(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