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食人魔

虚心接受 死不悔改

【瓶胖】肘子2 (坚守冷cp的倔强)

        胖子还是费了好大力气把那家伙的外套,鞋裤子脱掉。再者,美好的肉体也必须欣赏一下啊!不看不是浪费?
        劲瘦的腰身覆盖着薄肌,看起来弱,实则那肌理开看起来都蕴藏着力量异常的结实。莹白的肤色带着些许的病态,但却不娇弱。
        从美人的锁骨和颈部的线条再到他的脸,王胖子痴痴的看。墨眉,挺鼻,淡红薄唇……如果能在看到他深邃的眼,胖爷这辈子算是值了,毕竟这人现在在自己的床上不是嘛。
        “我去……”
        他看到小哥睁开了眼睛,不似从前他看过的坚定而是新生儿般的懵懂。他的睫毛颤动着,让胖子以为下一刻他会哭出来。
        过了一小会儿,小哥把被子一卷又睡着了。
        胖子也从地上坐起来了。
        奶奶的,这一天要把他吓多少回?围布又他妈掉了,本来还想只围着布巾凉快下的王胖子无可奈何地裸着找衣服就。
        背后一道隐藏起来的视线直勾勾盯着他,他也没心没肺的继续翻找。视线充分的扫描了胖子的全身,像均匀涂抹蜂蜜的水晶肘子极其诱人,让人想狠狠咬下去,留下或青或紫的痕迹。要人命的是,他居然弯下腰了,本来胖爷只是找条裤子,可是却把饱满的臀丘送到狼的眼前。那紧致的某处遇风下意识收缩了一下,如果能对那里做点什么……
        小哥想,他很强,所以一定能得到第一个吃肘子的名额。
        胖子喜欢美人,我……应该长得很好看,其他人都是这么说。
        一把把胖子拽上床紧紧箍住就又不动了,小哥终于是陷入了深度睡眠,他了解自己总也睡不踏实的原因了,他需要搂着这个胖子,拥着他饱满温暖滑腻的肉体。
        再说胖爷,这一天他受得惊吓比他爷爷的下地里还多。
        他一直肖想的喷就在身后抱着他,甚至自己浑身赤裸。想挣脱又挣不开……
        “别戏弄我啊……”
        身经百战的胖爷险些落下泪珠子,一向不把什么情爱当码事儿的洒脱男子汉遇到心中真爱更是举步维艰。他一直觉得自己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还是倒斗界的王老五可是一碰到他就觉得不配。
        “唉……”
        夏天里,自然而然的胖子因为小哥清凉的体温不到一会就也呼呼的睡着了。后背舒服的触感让东北爷们儿觉得很幸福,比倒斗拿到好东西还高兴。
        
        一直睡到了大半夜,胖爷睁开眼睛穿好衣服还认为之前都是梦,直到一个面无表情眼睛却水灵灵的孩子对着他喊饿。一拍脑袋,唉也怪自己刚睡醒时候都是迷迷瞪瞪的。
        “饿了吧我煎蛋饼给你吃”
        “嗯”
        看着小哥裹成只剩脑袋王胖子就想笑,他就想起自己小时候,小王胖也是半夜里裹着被子找老爸煎蛋饼。
        “滋……”
        蛋和牛奶的香气弥漫开来,这是一种鸡蛋牛奶面粉一起混合的简单美味,简单又朴素。
        “小哥啊你这到底是怎么了?突然找到我。”
        “差点死了……”
        “你怎么可能会出这种事”
        孩子低下头
        “我 回头拿东西了”
        胖爷当时就激了,一拍桌子大喊
        “你tm不要命了!倒斗忌讳什么你都忘了?”
        傻孩子默默从旁边的衣服内兜里拿出一个东西捉住王胖子的手把东西放在他手里。
        当时胖爷就红了眼睛,他什么也骂不出来了。
        躺在他肉乎乎的胖手上的,是一枚玉符,看年头已经是唐代的东西了。
       “你是不是sa……”
        “我不傻 我精着呢”

评论(1)

热度(1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