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食人魔

虚心接受 死不悔改

【晗熏/逍遥法外】第二十一章(含楼台x诚)

        看着谢晗偷笑的狡猾样子,  李熏然就知道这一切都是谢晗做的了。他不打算对谢晗做什么,因为那个日本人本就该死。自始至终看到的那几个日本人,而李熏然就没有想过要揭发谢晗。
        而现在这个诡异的场面实在是太滑稽了,他忍不住别过头和谢晗一起笑起来。院长,护士,宪兵……人人都忙做一团哪有功夫管他们俩?
        一切尘埃落定的时候都已经是清晨了,谢晗却只关心一个问题,李熏然都没怎么睡觉……
        “熏然”
        “怎么了?要喝水吗?”
        李熏然柔和的态度让轮椅上的那个人惊讶又欢喜,他这是喜欢自己送的礼物了吧。
        “熏然,你还要去上班吗?一夜没睡能行吗?”
        李熏然也用无奈的眼神无声的告诉谢晗,那是自己的责任。
        谢晗也知道,阻止只会增加更多麻烦于是也放弃了劝说,还有一件事 他下午需要会诊一个病人,一个有些大身份的病人。
       
        在这个时候明家——即使是刚刚了解又死了一个日本高官的时候,小公子依旧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阿诚正打理家中的事物并且协助明长官的办公。这三人之间早就不是兄弟之间那么简单了,这使得三人见了面都不知道应该表达些什么,要做些什么。
       
        “明台” 果然还是明楼先开了口,而小弟就像是没听到一样的一脸默然。
        他知道自己的无知叛逆给家人造成了麻烦,可他拉不下脸,总是放不下自己不该有的骄傲,他还是 做不到成熟……
        “明台” 大哥又一次开口,带着无奈的看着弟弟,就算再怎么样,他现在不想对小弟生气。
        明楼不想让家变得不想一个家。
        “大哥……对不起 ……我……”明台道歉了,他说出口了,即使像个小孩子一样的忍住抽泣。
        如果现在不道歉,他以后会后悔死的!
        最欣慰的不是明楼而是在旁边喝汤的阿诚,他之后会离开一阵子锻炼自己,如果能在这时候看到他们兄弟和睦就太好了。
        “我马上就出发去重庆了 ,你们好好的互相照顾。”
        “一个月是吧……”
        明台很失望,他抑制不住的失望。他知道一件事那就是…他们现在会分开,可是大哥已经和阿诚哥确定了关系,而自己。。。马上就没有机会了。
       
        在他犹豫时,明楼阿诚早就已经离开了。
        明楼在家门前偷吻了阿诚,然后就和他分开了。他不能直接送他去车站,只能在家门前和他告别。
        其实,他们从以前就没有分开一个月那么久。
        等明台反应过来,他忽然像得到了某种力量一样振作了起来。
        他只有一个想法,去找阿诚哥!
       
        没有再做打算,他又一头热的冲出去。他想这绝对是最后一次自己不负责任的行动了。
       
        “等一下!”
        “明台?!?”
        阿诚不知道,那个人会这么就赶过来了。
        “阿诚哥,你什么……时 候出发?”
        “还有十分钟……”
        “快!我想单独和你说话 一会就好!”
        “那……你们两个先出去一下”
        阿诚暂时让两个警卫离开了私人候车室,并把明台按在座位上。
        “好好坐一会儿!瞧你累的这个样子。”
        “可是我……我有话一定要和你说阿诚……哥”
        明台又猛的站起来,向前一大步直接贴近阿诚。
        “我喜欢你……阿诚哥 我不想再犹豫了!”
        “你说什么傻话!”
        阿诚也被这句话惊了一下,转过身企图掩饰自己的慌乱,可是明台不想给他缓和的机会。
        “是爱 对不起 阿诚哥  我爱你”
        “你 你这只是一时昏了头!你忘了程锦云? 我不过是你这时候认为的替代者罢了”
        阿诚努力压低声音,他不能太激动,门外的人都会听见。
        “我没有 从来没有把你当成什么替代者 阿诚哥只有一个 我知道  我也知道你已经选了大哥。”
        阿诚这时候才是真的愣住了,眼前的小弟的样子才是真的长大了,是以一个男人的感觉在向爱的人表白心意。
        那种充满了爱意的,无可奈何的,悲伤 绝望的眼神……
        阿诚不想动摇,他已经选择了明楼,他……不能回应明台,即使他是那么让他心痛。
        明台知道阿诚现在不会回应自己,但他至少完成了一个目的。
        起码 这一个月里,他刚才所表现的,他的眼神他所说的话会日日萦绕阿诚……
        刚才大哥的那几句话和偷吻嘛,远远比不上刚才的那些来的震撼,让人揪心留心。
       说完了话他立刻转身离开了
       
        “你昨天下午自己去哪了?”
        傅子遇翘着狐狸尾巴晃晃悠悠地来到某个对自己健康不负责任的家伙面前,啧啧啧 他暗想这薄靳言也有开荤的时候?一夜没回家肯定和小女友那个了!
        唉看起来挺清纯的!没想到那么厉害!
        “我去了医院”
        “啊?”
        “你往哪里想了?”
        “没……没… 你检查结果如何?…”
        “……还好 不是会死的病。”
        还好,还好,自己死不了,若是按之前的那个自己 死了也就死了吧,可现在牵挂还真不少。
        还有傅子遇也没多想,他昨天检查过没事之后当即就去找了简瑶。
        灵肉合一 感觉不错

评论(4)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