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食人魔

虚心接受 死不悔改

【逍遥法外】17

        朋友吗?
        李熏然心里莫名失落,但很快平复。这是他第几次因为朋友这个词对谢晗产生异样的情感了?他作为一个胆小人来说,他能够清楚的了解自己的感性他一直都强迫自己作为革命的战士英勇无畏。感性告诉他他喜欢谢晗,这个温柔,聪明可爱的人要是和他一起干革命多好。
        “回去吧”
        “啊 好……不了 我还要去巡逻”
        “晚上回来时我会做夜宵,吃馄饨吗?”
        “吃的”
        “嗯 早点回来”
        谢晗和李熏然之间的对话已经非常自然了,李熏然也不会面红耳赤吞吞吐吐了。是真正的家人了,李熏然步行走了,警局很近的五分钟就能到。
        谢晗一直目送他离去,直到身影消失了才雇了一辆黄包车。
       
        走了两分多种的时候,李熏然闻到一股恶臭。一般人肯定以为不过是鱼市的糟糕味道而李熏然则是警惕的拐进了小巷子,在等待清理的烂鱼堆里他发现了一个令他终生难忘的东西。
        拖出来一个包裹尸体的麻袋之后,他将它脱了下去。
        “呕……”
        饶是身经百战的李熏然也忍不住吐了,那罪犯简直是变态到了极致。
        只见到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的头被缝在了剥了身上的皮的少年身上……他们都已经腐烂到了长出驱虫的地步。
        “天杀的”
        李熏然无法想象那个变态是怎样杀死三个人并做出这种事的,被害者看起来是一家三口啊!那孩子还小……
        这种惊天的惨案很快被公之于众了,出消息的当天一下子报纸就被卖完。整个上海热火朝天的讨论着,每个人都一边茶余饭后讨论着又一遍心惊胆战的害怕。
        “阿诚”
        “大哥”
        “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太大了,命令警局一周之内破了案子!”
        “明白……”
        阿诚也心有余悸,昨夜凌晨他去看了一眼尸体匆匆离开了也是差点吐出来,怎么会有如此丧心病狂的作案手法呢?
        “明台呢?”明长官疲惫时还不忘那个不省心的弟弟,惦记他爱人的弟弟!
        “还在禁闭呢 这次很乖。”
        阿诚无法去讨厌小弟,就算他强吻了他。最无法原谅的还是自己,阿诚自问有愧,他居然对小弟也产生了感情。本来爱上大哥已经是不对了,这下子更加一发不可收拾。
        也不敢去看他
        “别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嗯”
        这一次是阿诚安抚明楼了,一件接着一件的事情倒是累不死这个男人,但他想尽量分担他的痛苦,不让他一个人死撑。他该睡一会儿,阿诚想。
        就把大哥拖出椅子强制他去睡一会儿,自己坐在床的旁边盯着他睡觉。
        “你知道的,我想干嘛”
        “不务正业”
        “不务正业不是你不让我工作的吗?”
        “嘶 反正我在这个家里就是个……”
        “好好好……我睡……”
       
       
        李熏然在尸体发现的地方一夜没睡,而且没有回家。憔悴的到了家后,他惊讶的发现谢晗没去上班,还在桌子前等着。
        看着那个背影 他感到很抱歉,明明要一起吃夜宵的,还让他等了一夜。
        “回来了?我去新下一碗馄饨……”
        “我……对不起”
        李熏然像犯了错的小孩子一样,低垂着头。
        “很累了吧 吃饭”
        谢晗温柔地端来一碗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馄饨,李熏然的大脑真的被唤醒了,好像是终于感受到人间鲜活气息的醒了过来。一鼓作气吃完了所有馄饨,充满能量的身体调动起感官,他才知道我好累这个迟来的消息。
        真的,又困又累……又困…又…
        谢晗接住了昏睡过去的李熏然,把他抱到床上,脱衣盖被。眼神在阳光下流动着光影,他注视着李熏然,穿好衣服前往警局。
        在食物里面下东西的谢晗另有打算,不愿意爱人辛苦的他打算把那个不成熟的垃圾杀手揪出来。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