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食人魔

虚心接受 死不悔改

【逍遥法外】十一章(非常懒的一千字)

        “我……出门了”
        李熏然硬着头皮打了个招呼头也不回的走了,这种丈夫出门妻子送的感觉让他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背后的谢晗却满足的笑了,不过这么容易就和熏然住在一起他总觉得……太容易了,他虽然对自己十分的自信,可总有种不安的感觉在心头涌动,这对自诩为天的谢晗来说十分的不满。
        他从不能允许自己出错,做事也不留痕迹那么只有一件事对自己也许会造成威胁。
        在他刚当上这里的医生之后,便对那个对李熏然不敬的人下了手,那人在去医院诊治的时候,自己下了一种化学毒剂,无色无味轻易无法检测,所以多疑的日本人根本没有找麻烦,没有证据没有痕迹,唯一的突破口是他曾是那日本人的主治罢了。
        若是自己被抓进去,就算逃出来了也无法再平静的隐秘下去了。
        谢晗在盘算着,盘算今后的打算,明明没有证据的事他也左思右虑从前他不是这样的人,他对自己完全的自信,出了事也好不顾虑杀就是了,宪兵队算什么还不是被他耍的团团转?可现在李熏然在他身边,他不得不怀疑自己,谢晗快不认识自己了。
        恶魔一旦坠入了爱河,那么他相当于卖出了自己的死穴。
        煎蛋糊了……焦臭的味道渐渐弥漫开来浓烟也熏染了他洁净的衣物,好像很快就会有什么大事发生一样,天上又乌云密布起来。
        又要下雨了,那人可带了伞?
        李熏然骑着车穿梭在大街小巷,阴沉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大都市的繁华,虚伪的生命力依旧在磅礴的生长。 早餐的叫卖声,女子咿侬软语呵斥幼子的声音,还有车来车往的发动声,李熏然听到这些心里才放松了一些。
        可迟迟没有接头人的消息他太不安了,再等等吧千万别再暴露自己。
        可他没有想到的是,他关心的人早就被阿诚给审死了……现在他的处境于孤岛无疑,眼前的生机勃勃和他?没有任何的关系。
        他得想办法和外界沟通,上海是一块要地老家是不会放弃这里的而他不能坐以待毙,哪怕只有自己一人。
        多雨的大上海总有人在惆怅,明大长官也不例外,掺杂着湿气的空间刺激的他伤口发疼。
        “不冷吗?大哥”
        阿诚把外套披在他心疼的人身上,他发觉那人的手也握住他在搭外套的手让他无法抽离。
        “大哥”
        “阿诚 你知道的……”
        阿诚其实了解,可窗户纸不捅破让他感到安心,令他没想到的是明楼现在突然的表白。
        “我明白的 其实我也对大哥”
        眼看着明楼的唇越来越近,阿诚的呼吸也急促了起来,多年的暗恋的情愫在这一刻得到满足。
        而狗血的是这一切也被明台看在眼里,他的眼里是痛苦和悲哀,气自己的不争气,气大哥,而他也对不起大哥对不起阿诚,他只会闯祸。
        他不是不成熟可一遇到自家事就变笨了,尤其是阿诚哥。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