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食人魔

虚心接受 死不悔改

【逍遥法外】十一章雨

        “小头儿……你听了可别……”
        “怎么了?”昨夜吃完了谢医生送的点心,李熏然睡得前所未有的舒服,心情正好的他对其他警员那种难以言说的表情感到疑惑。
        这群人是怎么了?
        “快说,我还有事……”
        “您还记得那个您救的那个小孩吗?”
        “怎么,这两天发生的事你觉得我会忘?”
        “他……他……死了……”
        “怎么回事?”
        李熏然揪着无辜警员的领子怒目圆睁,把人摔倒一边就跑出了门,怎么会?怎么可能?那孩子明明已经决定活下去了啊!
        “尸体今早被发现……胸口插着一把小刀,血都把床单染透了”
        李熏然不敢相信,那个冰冷的尸体之前还是一个抱着他哭泣的孩子,他记得那眼泪的温度,灼热而富有生命。
        “是自杀……脸上居然还在笑……”
        鉴定尸体的法医也是疑惑的很,笑着死去似乎也是不错……
        路上的嘈杂他都听不见了,就是难过的推着车走。那孩子没有葬礼,没有人在意,就埋在其他被烧死的孩子旁边。
        解脱了吧 李熏然这样想,确实是那孩子放了一场大火,他自己是最后一个被消融的。
        “熏然!你怎么不打伞啊!下着雨呢!”
        谢晗温柔的笑着,脸上也是一片的着急 要是没有他熏然怎么照顾好自己?
        李熏然朦胧的看到有人给自己湿冷的身体上方罩住了一把大伞,猛烈的雨滴突然就停下的感觉很怪,他明明什么也保护不了,也会有人保护自己吗?
        谢晗感受这李熏然重量,他整个都靠在他身上了!他的心脏感受到了这湿透了的,火热的心跳……于是他的心也猛烈的震动着仿佛是起了共鸣
        雨里所有人都茫然的走着,只有谢晗拥着李熏然一起在伞底下。
        “走了……”
        谢晗才发现这家伙睡着了啊,真是肆无忌惮……
        把人好心的带回家却发现……那个没出息的破房子……塌了……屋顶都秃了一大块。
        “这可是天意啊”
        谢晗还是保持着绅士的笑容,将宝贝带回了自己的小楼。那房间早就准备好了,柔和的色调,温暖的被褥,一切都是为了迎接他的主,没想到这一天到的这么快。
        李熏然被浴室的热气蒸腾着醒来,周身都是热水暖和的他感到自己像是刚刚来到这个世界一样,放松又舒服。
        “是谁?……呃……”周围因为肉体而波动,荡漾出水声,他寻着光影看到了他……
        谢晗只是一件白衫无奈的看着它被因为李熏然而躁动的水打湿。 又要换一件衣服了……
        “我……你 谢谢”
        他不知道说什么 反正事情肯定不是胡乱的关系,他记得自己遇到了谢晗就因为寒冷而安心的睡着了,因为这家伙放松了自己的警惕,李熏然背了过去默不作声。
        “嗯?”他背后谢晗拿起毛巾擦在他身上,温热的水滋润着皮肤,这一切都让人舒服的想要睡着。
        突然李熏然不想计较什么了,他知道这样放松警惕太不应该,可是他累的太久了 休息一下 不好吗
        谢晗看到李熏然挺直了背还紧绷着……孩子一样幼稚的动作,谢晗不由得迷住眼睛 原本野兽的思想也平复了下来。
        在这一刻,恶魔也停下来享受宁静了。
        欣赏着李熏然健美的身体,谢晗如此的痴迷,他不禁想用唇齿去膜拜……
        就在快要触碰到那肌123肤的一刻李熏然转了过来,刚刚好的 唇对着唇,也不知道老天爷为什么安排这样的巧合。
        赤裸的 羞耻,热气的微醺,奇妙化学反应的结果就是 谢晗猛的被李熏然推倒在浴室的地砖上,水哗啦的随着年轻1肉体的离去被带出了浴缸冲刷在两人的身上,时间随着水滴的抛下一切尘埃落定,所有的事物都沉寂下来。
        谢晗快忍不住了……而李熏然迅速的起身但……光裸着身体又羞得要死,他们才见过几面?算是陌生人吗?可陌生人怎么会?
        这一天之间发生的事李熏然有点蒙。
        谢晗还是绅士的给李熏然披了浴衣,站起来了……站起来的不止一个……还是不说为好
        那李熏然两腿间的他早就看到了……那无疑是艺术品,哦 不能多想会被发现啊?而且,李熏然有用他的药。
        穿好谢晗递过来的衣服,竟然穿起来合适的很。
        “我和你是一样身高的……”
        “嗯”
        李熏然莫名的觉得周围都是粉红的气泡,竟然像第一次约会一样的不知所措。
        “我……想回家了……”
        李熏然你他妈在说什么啊!像个夜不归宿怕父母责怪的小丫头一样。
        “可是……你的家……那儿”
        李熏然随着谢晗一指差点又倒下去,房顶都塌了啊!那一堆土都是什么啊?他家?
        那暴风雨之中的可以称之为土堆的一大坨渣真还就是。
        李熏然心疼啊 所有家当除了他放在警局的那一点都没了……
       
        “你可以就在我家住下”
        “啊?”
        “我自己一个人……所以你可以留下来”
        “额?”
        这变故李熏然措手不及,突然之间房子塌了突然之间就要住进才见过几面的人家里……
        “付给我房租如何?李警官”
        “好”
        都这样啊,李熏然也不多说什么了,住就住。
        他也不知怎么的就是耐不住那温柔到让他没办法行动的脸还有弯起的嘴角,这太奇怪了!这不正常
       
       
       
       
        明台在奔跑却不知道去哪里,污水混合着泥土的味道扑面而来,他又摔倒了,爬起来他把自己弄得一身伤。
        “呜呜呜呜……呜 嗯……呜”像个小孩子一样明台哭个不停,路上明明没有人,可他就是觉得所有人都在指责他,要他死。
        疼啊 好疼,帅气的脸被划出红色,雨水和脏东西刺激的使伤口更痛苦。
        “大姐……阿诚哥……大哥…我错了…”
        远处的阿诚皱着眉头就这么看着明台坐地痛哭,哭了好啊……哭了就好了……
        “回家 乖”
        阿诚扔下伞抱着小弟在雨里,哄孩子 他做的多了,这孩子这么长时间了终究是没长大。
        “呜……嗯”
        差不多哭够了,他还是不肯放手,太温暖了,果然,阿诚哥太温暖了……不想放手怎么办……不想让给大哥!
          在这场雨里明台成功的让阿诚对自己放不开手了,阿诚也放不开小弟,他任性也好,他始终是“家人”
哪怕……所有“家人”的身份都开始变得微妙
        “大哥……你怪他”
        “不怪 他其实是在护你”
        阿诚处理好熊孩子自己弄得一身伤之后又好生的哄着睡了觉才去见明大长官,他也心疼 那横在脸上的伤都翻了红肉……上药时候小孩就是呜呜的抱着他哭。
        “我有办法……把张熙抖出去”
        “这……可行吗?”
        “没办法就说外面是我们的人派来捉拿共党的奸细的可是我被误伤了计划就终止了你去准备一下做好措施 逼的张熙垭口莫辩……嘶……”
        “大哥!你……肩膀……”
        “没事……下雨了有些疼”
        “你今天下午才取子弹包扎了……”
        “睡觉去吧 你也累了”
        “好”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