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食人魔

虚心接受 死不悔改

【逍遥法外】第九章下(来自微机课的我)

        几天前……
       
       
        阿诚的手上沾满了鲜血……他的手微微打颤。皮鞭也是被染的殷红不已,他累了。
        那人还是什么也不说,哪怕已经多天没有进食饮水,还遭受很多非人的折磨,并且他还不知道这样对待他的正是他的同志。
        “说吧 这样对你我都有好处……”
        “…………”
        回答他的自然是沉默,阿诚早就料到了,但更早时他没想到薄靳言竟然会让他亲自审问一个共党要员,莫非是他发现了什么吗?
        “上水刑…”
        “是”
        那个犯人啧啧得笑起来对这一切表示不屑,即使他被捆绑在刑台上也一样。
        一层层的浸满了水的纸糊在脸上使受刑者越来越难以呼吸,空气的稀缺使人的本能开始挣扎,这条缺失空气的“鱼”猛烈的挣扎!
        忽的,什么声响也没有了……解开绳索 鱼 救不回来了,死因窒息。
        阿诚笑了,好像这里不是地狱是明家的客厅。
        “长官……现在怎么办 人都死了……这可是共党的联络员……”
        “滚!”
        浑身是血的明诚收起笑脸狠狠地踹开了门穿上外衣就这么走了出去。
       
        “大哥……阿诚哥好像把联络员给申死了……”
        明台担心的对他大哥说着,毕竟什么消息没得到……那个新来的什么薄靳言肯定不能轻饶了他的阿诚哥……
        “我会亲自去的……”
        明长官心中想 那个薄靳言是故意的 联络员一定是啃不动的硬骨头……什么样的刑罚都不会让他开口的,什么时候人死了麻烦就来了。
        “大哥……我们要不要做什么行动呢……”
        “你还要干什么?再被抓进去一次吗?”
        “我……”
        明台低头看着惨死的瓷杯……委屈缩脖地退下了
       
       
        “靳言啊 接下来怎么办?”傅子遇做好了汤羹端端正正地摆在薄靳言的面前
        “你摆歪了”
        “切 我看是你眼睛歪了吧”傅子遇白了薄靳言一眼,给你做东西当夜宵就不错了,还嫌弃我摆的不正?毛病但是不少……
        “不小心死了而已 我能怎么办 共党嘴硬你不知道?”
           “只怕 明长官已经在苦思冥想了吧”
        傅子遇这一笑更像是一只狐狸了,这么作弄明长官,成天叫人家提心吊胆的 还真是过分
        “咳咳咳……呼 咳 你……在这里面加了身末……咳”
        “哈哈哈……哈 ”傅狐狸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
        “一整条东洋的芥末 哈哈……”
       
       

这一章明家三兄弟终于粗线了~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