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食人魔

虚心接受 死不悔改

【逍遥法外】第九章上(这张又没有楼台诚……)

        回到住处的李熏然脑袋有些不清不楚的的,醒了醒神低下腰从墙缝里的隐蔽处摸出了那颗纽扣……那颗“乞丐”塞给他的纽扣。
        一晃一晃灯光的下,那小东西上的白色驯鹿好像在跃动地在铜地儿的扣子上奔跑。
        他忘不了那乞丐塞给自己纽扣时那视死如归的表情,他曾在牺牲的战友脸上见过,那鲜血流过的年轻脸庞面对绝经也骄傲着死去……
        整理思绪,一方面日本人肯定也在寻找这颗纽扣,另一方面组织还迟迟未联系他……李熏然决定要保住它,这可能是个重大的消息或是一个罪恶的计划。
        李熏然的内心还从未如此沉重过,那个日本人迟早会再找到他头上的,以他的能力真的能守住吗?
        “请问 李先生在家吗?”叩叩的敲门声想起李熏然摸出匕首揣进袖子,这时候会是谁来呢?如果是威胁,只有除掉了……
        “你不是??谢医生吗?”
        谢晗一脸笑意的现在门口,李熏然正处在他温柔的气场中。
        “怎么 不欢迎我吗?”
        “没……谢医生请进……”李熏然把匕首藏的更深了,他不确定这医生为什么在深夜里拜访。
        “这是见面礼……”谢晗将一盒点心摆在桌上。
        一眼带过整个屋子,好像只有这个桌子还算体面,其他的物件包括床都像是直接从垃圾场直接捡来用的……谢晗有点不高兴,他的宝物怎么能住在这种地方呢?
        转过身神情这位绅士又是一如既往的从容。
        “不知谢医生深夜到访,是有什么事情吗?”
        “李先生不是我的病人吗?而且我们是邻居 我 住在你隔壁的小楼里”
        不把自己当外人的谢晗从容的自己落座倒了两杯水坐在了李熏然的小床上并且抬起头笑颜明媚的看着他。
        在那温暖柔和的目光里李熏然突然觉得自己理亏,好像是邻居兼关爱自己的医生因为担心自己深夜前来却被自己冷落和质问。
        “吃些点心吧 是我自制的,里面还有一些中药,我想这对你之前受的伤有好处”
        “谢谢”
        “那熏然 我们全是认识了吗?”
        “嗯……”


对不起大家 我隐匿了那么久……啊啊啊啊先发一部分……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