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食人魔

虚心接受 死不悔改

【逍遥法外】第八章悲哀的人生下

        李熏然快步的走,忽的一个趔趄差点倒在地上。
        “熏然 你没事吧?”
        “没”过了一会儿脑袋里晕晕的感觉终于过去了,这是不好好休息的结果。
        “快到了吧”李熏然一直担心着孩子的安危,这里面一定有什么事!
        天阴沉沉的大上海透漏着惨淡气息,其实一连几天都是如此,只是一旦注意了就越发明显。
        李熏然从远处看着男孩被固定在床上,几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围在他身边晃悠,好像在纸上记录什么。
        “ 他之前一直再闹,这两天已经越来越瘦了 眼神也空洞洞的……我知道你会关心他的安危,所以我一直在留心他。”简瑶安慰地把手放在李熏然的肩膀上,这个男人把眉头揪得紧紧的,让人担心。
        “啊 熏然”
        李熏然径直走了过去摸了摸少年的头
        “告诉我吧 把所有的事都……”
        “走开!啊!……滚!”少年一瞬间又努力的试图挣脱束缚,神色狂躁,冲着所有人嘶吼着……
        “熏然!”简瑶和拉住李熏然,用表情告诉他不要靠近,医生也拿了一针药剂来却被李熏然阻止。
        “那是什么?”
        “是 镇定剂”
        李熏然当然知道,虽然那能让少年短暂的平静可那只能让人的心智越来越空,思想越来越模糊。
        “告诉我 ”李熏然的声音更坚定
        “我不 我什么都没有了!”少年固执的低头
        “啪!”
        所有人都惊呆了,少年也是,红通通的巴掌印再次印在了少年的脸上的脸上
        蒙了 彻底蒙了 上次 这个男人也是这样一巴掌把他打晕了救出来的。
        李熏然把束缚解开 少年被大力的摔在地上,周围只剩外国医生的“上帝!上帝!”还有简瑶的惊呼
        “熏然!别打他了!”
        “你让开!还有你们几个!都给我站住了!”李熏然恶狠狠地眼神扫过所有人的脸,从来没见过李熏然这样凶狠模样的简瑶直接呆了,外国人也被吓得捂住嘴不敢知声。
        “我告诉你!给我活着!别他妈的给别人添麻烦,你得自己站住了!好好的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也别给死人不安生!!”
        李熏然一反平常温和善良的样子,现在倒像是恶魔一样的狠辣。少年不过是个孩子哪经得起这么吓?
        “啊……”孩子终于被吓得哇哇大哭把简瑶给哭醒了
        “熏然 你怎么能那么对他 他还是个孩子!”
        “他不是了从那天起就不是了!”
        揪住领口孩子像小鸡一样被提起来
        “不许哭了!”
        “呜嗯……”
        “哼”李熏然整理了警服带着简瑶出了门。
        “熏然……你”
        李熏然刚才怒火冲冲的样子真的把她吓着了,从来没有看见过李熏然那么发过火。
        “唉 那孩子 劝是没有用的 只能把他被打醒 这么哭差不多就行了”
        他不过是要把他打醒,李熏然是善良的不错,可并不代表他就是个软柿子。
        傍晚李熏然又来了,这一次少年不哭不闹的,脸上只有平静。
        “所有人都死了吧 结束了”
        少年老成的样子让李熏然小小的惊讶了一下
       
       
        “大哥 在想什么?”阿诚问了一句
        “福利院的事  其实那根本就是不被政府和其他机构正式承认的”
        “哦?”
       “也就是说 政府不会给它提供什么现在的形式也不会去管民间也就是偶尔捐点东西就罢了。”
        “那……”阿诚明白了,那根本就是个“黑园”,孩子的去向恐怕都……不清不楚吧 政府不会管 而且里面肯定有人 “交易”  所以肆无忌惮实属正常。
       
        “你那天吃的 就是院长啊 叔叔”
        李熏然脸色如常 他早知道了。
        “所以呢……”
        “我很小就在那了 我以为不会再痛苦了 没想到 院长根本就不是好人 他私下里把其他人都卖了骗人说是领养了,而且,吃的东西不够了就会 把哪个孩子杀了然后……吃……”
        少年冷静的脸反而叫李熏然不寒而栗,人吃人这个时代已经让人都疯了……
        “我吃过的,吃过的说什么吃的不够了分明就是他自己想吃人了。”
        少年的眼变得迷蒙
        “其他孩子都被他虐待,欺负 只有我 那个恶魔居然只对我一个人好一些 我没被他怎么样过,只有我过着那样的“好生活!”他们也没有怨过我还叫我哥哥……再后来  他骗不来东西了终于要把小桃也……所以在他煮水的时候我把他退了进去,老东西 废了我不少力气 要不是他喝醉了 我还不行呢”
        少年面露凶光,李熏然只觉得寒凉
       “可我有罪 有罪 所以当突然着起火,我很高兴”
        “活下去!”李熏然把少年搂紧怀里,一掌劈下去 恰到好处的让少年昏睡。
        明明所有人都该被温柔以待,究竟 还是贪欲
       
          “阿诚 再来一杯茶吧”
           “好”
       大上海的明天依旧要来到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