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食人魔

虚心接受 死不悔改

夏日的恋❤歌(谱曲大佬抱抱我!!)

跨越了亿万光年的星光
照在你的身旁
如梦境般美好
烟火璀璨的像你微笑
不经意的碰触
弯起甜蜜嘴角
踮起脚尖想靠近
怕惊到你
恋爱警报
砰砰不停的预兆
被你发现
匆匆别过我的脸
盛夏曲奏响初见
喜欢你
呼吸时的频率
模仿又会窒息
我快失去了我自己
那个你
独一无二的
倾盆大雨般洗礼
把我投入深海里
我的你
在慌乱世界
也不会有倦意
扬起巨浪席卷悲戚
我爱的你
请让我不再哭泣
我恋着
盛夏时的回忆
宝石般的回忆
你与我对视的笑意
我恋着
手心的温度
指尖的连接处
紧紧相拥无间一幕
致爱之诗
忘不掉的是你
忘不掉的唯你
梦境里又是你来到的那雨季
淅淅沥沥是不断坠落的水滴
从那时起我从来都不曾忘记
来过我身旁的你
笑嘻嘻
喜欢你
呼吸时的频率
模仿又会窒息
我快失去了我自己
那个你
独一无二的
倾盆大雨般洗礼
把我投入深海里
我的你
在慌乱世界
也不会有倦意
扬起巨浪席卷悲戚
我爱的你
请让我不再哭泣
我恋着
盛夏时的回忆
宝石般的回忆
你与我对视的笑意
我恋着
手心的温度
指尖的连接处
紧紧相拥无间一幕
致爱之诗
忘不掉的是你
忘不掉的唯你
再次遇见了你
把那些和你相关的梦都一并送给你
再也不会分离
(再奉上一首词给龙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