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食人魔

虚心接受 死不悔改

DC 火力無限的對話06(丑哈)

嘿!这太棒了!!

腐汝_機鋪已休業中:

合集傳送門


有段時間沒更新抱歉


哈莉隊長,小丑隊員


開場
H:這邊!看一下這邊!J先生~!!我會讓你看看我是多麽帥的壞女人!!


J:噢嗚嗚嗚~閉嘴看前面,哈莉!照我說的做就好!唉!這個白痴!


戰鬥中
1
H:大家好!我叫哈莉.奎恩!要跟我一起去吃熱狗嗎?還是想死呢?


J:那大家會想死吧?哈哈哈哈!


H:嘖…我也知道!


2
H:看到了嗎?看到了嗎?看到了嗎?我要拍照給巴尼看!


J:你瘋了,哈莉!你打算帶着那隻垃圾河貍到什麼時候?


H:大過份了,J先生!!巴尼才不是垃圾!還有說我瘋了這句話也…是在稱讚我嗎?


3
H:噢?我好像在體育館看過你?你住在康尼島上嗎?


J:在我打破你的腦袋前勸你最好離遠點,哈莉!


H:噢噢~J先生~?你是在嫉妒嗎?別擔心!我的心裡只有布布布丁!


4


H:看到了嗎?布丁丁~?我真的心裡只有你!


J:啊啊…好吧…雖然帥是帥…但有點可惜……!




換人
J:哈莉你啊,雖然偶尔有點用處,但大多時候都一無是處!現在換我了!!


H:噢~~~你真是個瘋狂的流氓!我怎麽會這麽喜歡你呢??


J:哈哈哈哈!沒錯︳我就是個瘋子!




小丑隊長,哈莉隊員
開場
J:待著不要動,哈莉!只要讓我覺得麻煩我就吧你變成肉泥!


H:噢~~~~布丁丁丁!!你真是體貼!你是在擔心我嗎?!


J:哈…哈…哈…你瘋了!


戰鬥中
1
J:噢~好吧,我知道了!你有點不同對吧?你想說你比其他傢伙厲害吧?


H:我們最好趕快逃,布丁~?宝貝你纖弱的腰會被折斷!


J:啊啊~你忘了嗎,哈莉?就連蝙蝠都殺不了我!連蝙蝠都!哈哈哈哈~!!


2
J:就算是這樣還是想把我關進阿卡漢嗎?就算參加了這麽好玩的派對?


H:在阿卡漢也不錯啊,布丁~?想想我們偷談戀愛的時候!


J:哈莉!?你再講那種讓人倒胃口的話,我就再讓你參觀一次ACE化學工廠!


3


J:看看這些傢伙…死前還辆着笑容!是我讓他們得到幸福的!!


H:讓他們幸福你很開心嗎?布丁?


J:噢噢~當然囉!那還用說,哈莉!


H:宝貝你變了!變了!你以前不會這樣!


4


J:看到了嗎?哈莉?不管是蝙蝠俠還是大塊頭都殺不了我!因為我是高譚的王~!


H:噢噢~真是帥呆了,布丁!那我是女王囉?


J:呃呃嗯…不,你只是哈莉。


5


J:噢~孩子們,快過來!你們是來跟我一起開派對的嗎?來,先來這邊~準備拍照!


H:你的IG帳號是什麼~J先生~?


J:ilovebatman1940!!


H:天哪…真的嗎?


換人
H:現在交給我吧,J先生~!!我讓你看看好玩的打南瓜遊戲!


J:哈哈哈!對,隨心所欲吧,哈莉!要是你看起來累了我就跟你的屁股!


H:嗚嗚~!!布丁太浪漫了!!


tbc


後話


1940是小丑第一次在Batman #1出現(25/4/1940),官方爸爸的糖(淚~


惡棍的第二章開頭能看到Ivy的模組,大概會是未來的可選角色。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