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食人魔

虚心接受 死不悔改

【逍遥法外】16章 本章没有楼台诚所以不加tag

        今天的李熏然心情非常复杂,谢晗的饭好吃!啊不对,人也好……天哪他都在想着什么?怎么就有点喜欢他了? 喜欢??开玩笑吧……李警官把心里旖旎的场景关掉。
        家务,饭菜,连洗碗都是谢晗做。自己根本没有做什么,就是偶尔帮忙,有时候还是帮倒忙。
        现在的生活他满意极了,安全又舒服。 他有个可以帮助别人的工作,甚至有了一个温暖的家,有一个家人。他又不能忘了自己的使命,他是个战士。
        线人又把那颗纽扣带给了他,让他去调查这东西的来历。
        “为什么是我……好 我明白了”
        任务就是任务,他不该多说什么。
        可调查的方向又在哪里?
        “嗯?挺精致的扣子啊”
        “嗯?谢晗?怎么对这个有讲究?”
        “这种扣子已经不生产了,是蛮考究的一个西装牌子其中款系的专用袖扣……    熏然也有一套?”
        “是我父亲丢了一颗扣子让我去配一颗一样的”
        聪明如谢晗,李熏然想要知道的事,他只管暗地帮忙就好。
        “不如,去红宝石对面的西装店吧那里都是高档货,也许……会有”
        李熏然眼睛一亮,可自己一个穷警察去那里会被怀疑吧?
        “正好,我出席医院的慈善晚会需要定制一套,陪我去吗?”
        “那是自然。”
        李熏然只当谢晗是在帮他,但也对谢晗起了疑心。可当下什么证据也没有只得先作罢,况且谢晗做的每一件事都在帮他。
        一进门,两人就被数人团团围住。
        “两位做身行头?”
        “不……他 做”
        “哎呀呀 那可惜啊都是美男子啊 你身材也不差啊警小哥~”
        半秃的胖老板牵着兰花指油腻地划过李熏然的前胸,暧昧的眼睛来回瞄着两人。
        “他也做一套。”
        “嗯哼哼哼~人家就知道”
        哎呀呀太可怕啦,那个戴眼镜文绉绉的先生在人家调戏小哥的时候虽然在笑,可真的吓死人了呀!果然他们是一对儿~
        “你干嘛也给我做!不用花那个钱。”
        “一起去 你说的陪我”
        说完潇洒的叫来了量尺寸的师父。
        李熏然从没有过这种经历,在量尺寸时肢体都是僵的,还感觉到很尴尬。
        “先生,您平时喜欢放哪边?”
        “啊?” 李熏然一愣
        “就是哪边?”
        “我放哪边?我放哪里?”
        “在里边啊……”
        “我在里边?”
        一旁的女招待和老板顾客一众都憋着笑,一副快受不住的样子,就连谢晗的眼睛都快咪起来了。
        “就是西装裤里啊,您是放左边还是右边?”
        老先生无辜的蹲着望向上方窘迫的李熏然。
        “这……这个还有讲究啊?”
        “那当然,我们可是大店子!”
        老先生突然自豪地拍胸脯。
        “我的话……左边”
        谢晗首先回答了这个问题。
        左??谢晗他平常都把那东西放在左边?我也……???
        “左……左边”
        李熏然无奈地捂住脸,羞耻的简直要无地自容。他们明明都在笑!!空气里都是羞人的暧昧。
        在谢晗去付预付款的时候,李熏然拉来了老师傅。没等他说话,老师傅神秘兮兮的说了一句您想换位置?
        “不对……”不能生气,李熏然告诉自己镇定。
        “我是要问 您见过这种纽扣吗?有什么人在用”
        “啊!我知道,话说这袖扣啊是我们这里独一份生产的而且是再也不做啦!有这扣子的人不多就三个”
        “三个?都是谁?”
        “一位是那极斯菲尔路新上任的薄长官,一位是宪兵司令部的小泉先生,还有一位嘛是跟小泉先生一起来的高挑先生。”
        “那是谁?”
        “嗯……”
        老头背着手,望着天。
        不就是钱吗? 唉 李熏然直到掏出了半个月工资,老头才满意的点点头。
        “叫 杜长生”
        “什么样貌?”
        “面相白净,五官端正,大眼睛高鼻梁,穿的像教书先生……”
        “好 谢谢您”
        “祝您二位百年好合”老头一拱手,一鞠躬。
        李熏然还无法辩驳,老头已经“”自顾自踱步走了……
        “很快就能来取了,熏然”
        “哦嗯 我该怎么谢你?这么贵的西装……”
        “不用,我们不是朋友吗?”
        “朋友……”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