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食人魔

虚心接受 死不悔改

【晗熏 楼台诚】逍遥法外15章

        景苑小泉面对着夕日忠心耿耿下属的惨状欲哭却无泪灰,他没想到啊!
        藤前侍奉自己已有四年了,可一朝就成了白骨森森。这个人必须找到!就算是掘地三尺也要逮到他!
        矮小的景苑年事已高,从远处看就是一个可怜的小老头在颤抖,两鬓斑白又悲哀可笑。
        他不过是个野蛮没有人性的野兽,跑到别人这里撒野的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人也会有如此凄惨的一天。我
        “……”新的助手正在向他通告
        “閣下”
        “何のこと(什么事) ”
        “ 薄靳言さんが来ました (薄靳言先生来了) ”
        “ わかりました (我知道了)”
        景苑不紧不慢地移步至樱庭,这个中国人是他少有的忌讳得罪的人,也是重要的生意伙伴不知这次有事为何而来?不知为何,他心里难过的厉害。
        “薄桑, ”许久不见了有失远迎”
        “啊 哪里我才是打扰了 ”
        薄靳言微微躬身算是行礼了,便放下了客套的话。
        “我听闻 您购办了三船的药品?”
        景苑心里咯噔了一下,这 这人怎么知道的?
        “而且是用不法手段从我们手中夺的吧……”
        景苑脸色又是一变
        “抢生意伙伴的东西,这不厚道吧您要是想要,直接跟我买就好了嘛 何必呢?嗯?景苑先生”
        傅子遇狐假虎威的样子,景苑简直在心里都想把他撕了或者砍头 可见这家伙现在的模样有多贱。
        但是碍于薄靳言,他这隐忍中透着暴怒的眼神更让傅子遇痛快。
        “不如我 做个顺遂人情把这三船药大方送给您,而且 不追究责任?”
        “这……薄先生有什么条件?”
        “你不能再追究您那死了的助手的事”
        “这……这”
        “我失去了三船的人命 您只失了一条,这生意本该是我亏本!”
        这又何止三船人命!你们夺走了多少?自己不清楚?没了我,你就没有资源,没有在上海的方便,你敢对我发脾气?我告诉你,这断了的牙!你自己给我吞下去!
        薄靳言的意思就是这个,景苑内心的委屈,不甘,还有那种凶手被当场戳穿的羞耻和愤怒……这些所有的东西撕扯着景苑,简直让他喘不过气来。
        “你自己明白”
        在这里薄靳言实在懒得用“您”这样的敬语,利落的转身离去。
        景苑摊坐在地上,这三船的药品现在就是藤前的命了换来的?
       
        李熏然接到了不再调查那死人骨头的消息,这时他在吃着,那人精心准备的晚饭。
        怎么就不调查了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傅子遇突然就闯了进来
        “哈哈哈哈想我了吧?”
        谢晗不悦,不过是背对着,所有人都看不见。
        “嗯好香啊!我来蹭饭!”
        “唉 你呀还是这么不要脸。”
        李熏然无奈的多拿了一份碗筷放在不速之客面前。
        谢晗也做好了最后一道菜  ,雪里红红烧肉。
        “哎哎 你知道 你那个案子怎么就不用查了?”
        李熏然眉头一抖
        “其实啊我挺喜欢那杀人魔的作风和作案的方法”
        谢晗已经想动手了,杀了他,因为已经漏出马脚了,这不容许!
        “他尽力在模仿之前流窜东三省的那个家伙,可惜啊”
        “可惜什么?”
        谢晗突然不想杀狐狸了,他对这话,极其感兴趣。
        “的确是杀人烹尸的确 也是优雅的做派,华丽的食物……可他忘了一点…… ”
        “你说话能不能别大喘气?”
        李熏然被他得意洋洋的脸给逗笑了,谢晗看着李熏然高兴,也轻松了一点,屋子里的气氛被傅子遇成功的调节了。
        “他没有擦刀叉,更没有将屋子布置的几近完美!”
        李熏然想笑,这是不是之前那个东三省食人魔已经不重要了,这推理的逻辑……傻子吗不是?
        李熏然没看破并没有表示谢晗不看破。
        傅子遇早就暗示他——你就是那个杀人狂吧?做的不错嘛 我们也并没有想告发你的意思,就算继续杀日本人我们也是默许的。
        傅子遇演技可是一等一的好,他简直是浑身是表演,简直武装到了牙齿,也就是谢晗,薄靳言这样的人不会被他耍的团团转。要不是在薄靳言这栽了跟头答应照顾他,他傅子遇早就忽悠全世界去了。
        狼吞虎咽满足后的傅子遇心满意足地打了个饱嗝,幸福的摸摸肚肚,乖宝宝一样站起来。
        “重庆 北平 哈尔滨 上海……我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东西啊!”
        “你有那么夸张?”李熏然表面上不屑,其实心里都快乐开花了,如果有尾巴肯定是在摇的。
        傅子遇没骗李熏然,除了“公事”他是真心对待这么个大宝贝的。
           “你啊嗝 真是娶了个好媳妇……”
        嘟嘟囔囔,吃饱喝足的狐狸快意离去,留下了一个脸红的小警察,和一个表情难以捉摸的大灰狼。

(良心痛的一更)

评论(9)

热度(42)